验证.NET强命称的思路和实例

  手头有一个行业软件,是需要插上加密狗才能正常运行的,C# / .NET Framework 1.1环境开发的。这是我们公司购买的正版软件,所以是能正常使用的,但是由于电脑多,加密狗难免要拔来拔去的。闲来无事,就研究研究吧,也好多学些调试知识。PEiD可以“鉴定”出该软件是Microsoft Visual C# / Basic .NET,新手不要以为脱壳查壳才用到PEiD啊。

  那就用Reflector分析吧,注意到不插加密狗会弹出个对话框提示“*****未注册*****”的字样,部分功能受限。按F3显示搜索窗口,输入“未注册”,点其右侧“String Seach”图标进行字符串搜索。找到一项,是程序启动的一个模块,双击来到左侧树状列表,再双击打开代码,我选的C#格式。一般我是IL和C#两种结合对照使用。鉴于诸多原因,代码已经精简并修改,特此说明。下同。

GlobalVariant.zhuce = Check.Textxyz; 
if (!GlobalVariant.zhuce) { MessageBox.Show(this, "*****未注册*****"); }

NET技术验证.NET强命称的思路和实例,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