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实例教程 - Out of Browser在线更新和Silent安装

  Silverlight 实例教程索引

  通过前几篇的学习和实践,相信大家可以很轻松的创建个性化Silverlight Out of Browser应用。上周,在银光中国网论坛有人问到对于Silverlight Out of Browser应用,如何进行在线更新?这篇将针对该问题,介绍一下Silverlight的Out of Browser应用如何进行在线更新的,另外,我们将介绍Silverlight 4中提供的一个新的Out of Browser应用安装方式。

  首先说说Silverlight Out of Browser应用在线更新

  在本系列开篇的时候,我们已经介绍,Silverlight Out of Browser和Silverlight Web应用有一些不同,Silverlight Web当更新了服务器端的XAP文件后,用户在重新载入时,会自动更新XAP文件到本地临时目录。而Silverlight Out of Browser应用的自动更新是通过调用CheckAndDownloadUpdateAsync方法和Application.CheckAndDownloadUpdateCompleted实现的,在判断UpdateAvailable属性为True时,说明一个新版本已经被发现和成功下载,相反则是False。如果在检测中发现异常,则可以通过Error属性查看异常实例信息。

  按照常规方法,我们都会在应用启动时进行更新检测,所以,我们需要将代码添加到App.xaml的构造函数中,首先创建OnCheckAndDownloadUpdateCompleted检测是否有新版本允许下载。

 1 private void OnCheckAndDownloadUpdateCompleted(object sender, CheckAndDownloadUpdateCompletedEventArgs e)
 2 {
 3             if (e.UpdateAvailable && e.Error == null)
 4             {
 5                 MessageBox.Show("应用新版本已经下载成功,将在下次启动时生效。");
 6             }
 7             else if (e.Error != null)
 8             {
 9                 MessageBox.Show("在检测应用更新时, 在"
10                               + "出现以下错误信息:"
11                               + Environment.NewLine
12                               + Environment.NewLine
13                               + e.Error.Message);
14             }
15 }

NET技术Silverlight实例教程 - Out of Browser在线更新和Silent安装,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