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F从理论到实践(17):OO大背离(带视频+ppt+源码)

系列文章导航:

WCF从理论到实践(1):揭开神秘面纱

WCF从理论到实践(2):决战紫禁之巅

WCF从理论到实践(3):八号当铺之黑色契约

WCF从理论到实践(4):路在何方

WCF从理论到实践(5):Binding细解

WCF从理论到实践(6):WCF架构

WCF从理论到实践(7):消息交换模式

WCF从理论到实践(8):事件广播

WCF从理论到实践(9):实例模式和对象生命周期

WCF从理论到实践(10):异常处理

WCF从理论到实践(11)-异步

WCF从理论到实践(12):事务

WCF从理论到实践(13):事务投票

WCF从理论到实践(14):WCF解决方案模板

WCF从理论到实践(15):响应变化

WCF从理论到实践(16):操作重载(带视频+ppt+源码)

WCF从理论到实践(17):OO大背离(带视频+ppt+源码)


如果您懒得看下面的文字,您按下面的提示下载视频教程,里面还有ppt和源代码

请您到:http://downloads.cnblogs.com/jillzhang/wcf17.rar 下载视频+课件+源码,多谢dudu提供了这么好的交流空间。上篇文章中,大家提了好多好的建议,本次视频文件大小已经大大减小,而且将pptx转换成了ppt,多谢兄弟们的支持和帮助。以后想从事培训,有此方面门路的兄弟如果能推荐一下,更是不胜感激。

NET技术WCF从理论到实践(17):OO大背离(带视频+ppt+源码),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