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实例教程 - Out of Browser音乐播放器

  Silverlight 实例教程索引

  本篇,我们将结合以往的Out of Browser特性,创建一款新的Out of Browser实例, 音乐播放器。 该实例目的比较简单,实现音乐播放,实现音乐文件列表读取,实现音乐文件信息读取,另外音乐播放自动跳转等功能。

  在实例开始前,我们仍旧需要了解一些基础知识。Silverlight对音频的支持是使用MediaElement类,该类使用方法非常简单,该类的详细解释,请看MSDN

1 <MediaElement 
2     x:Name="media" 
3     Source="xbox.wmv" 
4     CurrentStateChanged="media_state_changed" 
5     Width="300" Height="300"/>

NET技术Silverlight实例教程 - Out of Browser音乐播放器,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