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中的异步编程-Continuation passing style以及使用yield实现异步

  传统的异步方式将本来紧凑的代码都分成两部分,不仅仅降低了代码的可读性,还让一些基本的程序构造无法使用,所以大部分开发人员在遇到应该使用异步的地方都忍痛割爱。本来我在本篇文章中想讨论一下.NET世界中已有的几个辅助异步开发的类库,但是经过思考后觉得在这之前介绍一下一些理论知识也许对理解后面的类库以及更新的内容有所帮助。今天我们要讨论的是Continuation Passing Style,简称CPS。

  CPS

  首先,我们看看下面这个方法:

   1: public int Add(int a, int b)
   2: {
   3:     return a + b;
   4: }

NET技术.NET中的异步编程-Continuation passing style以及使用yield实现异步,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