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MVC3 Razor视图引擎-基础语法

  I:ASP.NET MVC3在Visual Studio 2010中的变化

  在VS2010中新建一个MVC3项目可以看出与以往的MVC2发生了很明显的变化。

image

  1.ASP.NET MVC3必要的运行环境为.NET 4.0 (想在3.5用MVC3,没门!)。

  2.默认MVC3模板项目已集成

image

  3.全新的Razor视图引擎

@{
ViewBag.Title = "Home Page";
}

<h2>@ViewBag.Message</h2>
<p>
To learn more about ASP.NET MVC visit
<a href="http://ASP.NET/mvc" title="ASP.NET MVC Website">
http://ASP.NET/mvc
</a>.
@ServerInfo.GetHtml()
</p>

NET技术ASP.NET MVC3 Razor视图引擎-基础语法,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