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MVC 3 Beta初体验之WebGrid

  ASP.NET MVC 3 Beta中除了推出一种新的视图引擎Razor。还推出了几种新的HtmlHelper。我比较关注的是WebGrid,这篇文章将介绍一下WebGrid的使用。WebGrid提供了分页和排序的功能,在此之前在MVC中分页和排序时需要自己去写的。这篇文章将分别介绍在ASPx视图引擎和Razor视图引擎中如何使用它。

  我通过ADO.NET Entity Data Model从NORTHWND的Products中表中取数据。在Controller中取数据:

    public class HomeController : Controller
{
public ActionResult Index()
{
NORTHWNDEntities entity
= new NORTHWNDEntities();
return View( entity.Products.ToList());
}
}

NET技术ASP.NET MVC 3 Beta初体验之WebGrid,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