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MVC 3 Beta初体验之超酷的Chart:3D效果

  在前一篇文章:ASP.NET MVC 3 Beta初体验之超酷的Chart中介绍了Chart的使用,但是没有介绍到3D效果。这篇文章将介绍一下Chart的3D效果的展示。声明一点的是:这个Chart控件可能没有一些开源或者不开源,收费或者不收费的组件那般强大,我相信未来这个控件会越来越强大的。废话不多说了,看下如何展示Chart的3D效果。

  显示3D的效果,微软给了我们两种解决方案。一种是使用他自带的样式,一种是自己配置一个显示样式的XML。

  第一种使用自带的样式:很简单,在上一篇文章中其实有提到过,我们将模版改成ChartTheme.Vanilla3D。代码如下:

代码
<p>    
@{
var key = new Chart(width: 600, height: 400,template: ChartTheme.Vanilla3D)
.AddTitle("人员流动情况")
.AddSeries(name: "Employee",xValue: new[] { "一月份", "二月份", "三月份", "四月份", "五月份", "六月份", "七月份", "八月份", "九月份"},
yValues: new[] { "2", "6", "4", "5", "3","4","9","2","5"})
.Write();
}
</p>

NET技术ASP.NET MVC 3 Beta初体验之超酷的Chart:3D效果,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