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x和WEB服务数据格式:自定义返回格式

  这是这一系列的最后一篇文章了,前面我们讲到了XML,SOAP,HTM格式和第二部分的JSON和JSONP。现在我们来看看自定义数据格式。

  最佳的数据传输格式应该是使用最少的传输量表达最需要的数据。想想之前在XML和JSON中定义的书的数据。我们每一本书包含6条数据,所以我们可以简单的按照下面的格式来写:

The Principles of Beautiful Web Design, 2nd Edition;http://www.sitepoint.com/books/design2/;Jason Beaird;SitePoint;39.95;USD
jQuery: Novice to Ninja;http://www.sitepoint.com/books/jquery1/;JEarle Castledine & Craig Sharkie;SitePoint;29.95;USD
Build Your Own Database Driven Website;http://www.sitepoint.com/books/phpmysql4/;Kevin Yank;SitePoint;39.95;USD

NET技术Ajax和WEB服务数据格式:自定义返回格式,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