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绑定的技巧

Data Binding似乎是ASP.NET老掉牙的节目,无非Eval之流。其实稍作加工就能使其脱胎换骨。

在代码中加入:

//推荐放在基类protected virtual object ExpHelper<TEntity, TREsult>(Func<TEntity, TREsult> func){    var itm = GetDataItem();    return func((TEntity)itm);}//Student是数据类protected object Stu<TResult>(Func<Student, TResult> func){    return ExpHelper<Student, TResult>(func);}

NET技术ASP.NET绑定的技巧,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