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ene.net多字段多索引目录搜索

Lucene.NET是目前在.NET环境中被普遍使用的全文索引的开源项目,这次在项目的开发中也使用它进行全文索引。
在开发过程中碰到一些小问题就是对多字段和多索引目录进行搜索。

1、多字段搜索就是同时要一个以上的字段中的内容进行比较搜索,类似概念在SQL中就是select * from Table where a like '%query%' or b like '%query%'。

Lucene.NET中的单个字段查询大家都比较熟悉,这里对字段content进行搜索

Query query = QueryParser.Parse(querystr,"content",new ChineseAnalyzer());
Hits hits
= searcher.Search(query);

NET技术Lucene.net多字段多索引目录搜索,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