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与.NET的WebServices相互调用

  本文包括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如何用.NET做客户端调用Java写的Web Services,第二部分介绍了如何用Java做客户端调用.NET开发的Web Services。  
  项目需要的工具 

  ◆WindowsXP Professial(IIS)

  ◆Eclipse3.1(已装好Tomcat axis)

  ◆VS.NET 2003

  备注:下载安装Tomcat5.5.16 以及 Axis的开发包,并做相应配置。看我前一片文档。

  用.NET做客户端调用Java写的Web Services

  1.生成一个JavaWeb Services

  使用Eclipse生成一个Web Services是非常简单的。新建一个Web工程,右键建立一个Class,名为HelloClient.Java。代码如下:

  Java代码:

 public class HelloClient      
{
public String getName(String name)
{
return "Hello,"+name;
}
}

NET技术Java与.NET的WebServices相互调用,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