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ession Blend中文教程 - 开篇

  随着计算机软件开发分工细节化,微软对已有的产品线进行了调整,在保持原有经典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基础上,又推出了一套新的设计开发工具系列,Expression Studio。 Expression Studio设计工具系列包含四项主要产品:

 

        Expression Blend(下称Blend),是一款用于设计桌面和Web应用用户界面的可视化工具。用户可以通过拖拉控件方式创建用户交互界面;另外Blend中,包含一款软件原型建模工具SketchFlow, 该工具允许用户快速开发出专业的项目原型,创建设计原型后,以丰富的界面效果展示给客户,该工具将在后文详细讲述。

NET技术Expression Blend中文教程 - 开篇,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