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cached全面剖析–5. memcached的应用和兼容程序

系列文章导航:

memcached完全剖析–1. memcached的基础

memcached全面剖析–2. 理解memcached的内存存储

memcached全面剖析–3. memcached的删除机制和发展方向

memcached全面剖析–4. memcached的分布式算法

memcached全面剖析–5. memcached的应用和兼容程序


发表日:2008/7/30
作者:长野雅广(Masahiro Nagano)
原文链接:http://gihyo.jp/dev/feature/01/memcached/0005

我是Mixi的长野。memcached的连载终于要结束了。 到上次为止, 我们介绍了与memcached直接相关的话题,本次介绍一些mixi的案例和 实际应用上的话题,并介绍一些与memcached兼容的程序。

mixi案例研究

mixi在提供服务的初期阶段就使用了memcached。 随着网站访问量的急剧增加,单纯为数据库添加slave已无法满足需要,因此引入了memcached。 此外,我们也从增加可扩展性的方面进行了验证,证明了memcached的速度和稳定性都能满足需要。 现在,memcached已成为mixi服务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

NET技术memcached全面剖析–5. memcached的应用和兼容程序,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