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F版的PetShop之一:PetShop简介

系列文章导航:

WCF版的PetShop之一:PetShop简介

WCF版的PetShop之二:模块中的层次划分

WCF版的PetShop之三:实现分布式的Membership和上下文传递


  在《WCF技术剖析(卷1)》的最后一章,我写了一个简单基于WCF的Web应用程序,该程序模拟一个最简单的网上订购的场景,所以我将其命名为PetShop。PetShop的目在于让读者体会到在真正的项目开发中,如何正确地、有效地使用WCF。在这个应用中,还会将个人对设计的一些总结融入其中,希望能够对读者有所启发。Source Code从这里下载。

  一、PetShop功能简介

  PetShop前端是一个单纯的基于ASP.NET应用的Web站点,整个站点由以下三个Web页面构成:

  登录页面:和一般的基于InterNET的Web站点一样,采用基于用户名/密码的认证方式。在图1所示的登录页面中,实际上仅仅使用了一个Login控件。熟悉ASP.NET的读者应该很清楚,该控件和ASP.NET的成员资格(Membership)模块进行了有效的集成,通过该模块可进行用户验证。

clip_image002

NET技术WCF版的PetShop之一:PetShop简介,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