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优雅的Linq To SQL动态查询

  首先我们来看看日常比较典型的一种查询Form

clip_image002

  这个场景很简单:就是根据客户名、订单日期、负责人来作筛选条件,然后找出符合要求的订单。

  在那遥远的时代,可能避免不了要写这样的简单接口:

public interface IOrderService
{
  IList<Order> Search(string customer, DateTime dateFrom, DateTime dateTo, int employeeID);
}

  具体爱怎么实现就怎么实现啦,存储过程,ORM框架。这里假定是用了孩童时代就开始有的存储过程吧:

Create Procedure usp_SearchOrder
@Customer nVarchar(20),
@DateFrom DateTime,
@DateTo DateTime,
@EmployeeID Int
AS
/*以下省去几百行SQL语句*/

NET技术打造优雅的Linq To SQL动态查询,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