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F 辅助开发工具

  Kaxaml

  轻量级XAML 编辑器,可以同时进行图像和XAML 代码的编辑。最终生成开发人员想要的XAML 程序。

  网站链接:http://kaxaml.codeplex.com/

kaxaml

  Shazzam

  方便快捷的完成WPF/Silverlight 程序的像素渲染编辑或测试工作。

  支持HLSL 可为各种特效生成C#/VB  代码及程序所需的.NET 类。

  网站链接:http://shazzam.codeplex.com/

shazzam

  Snoop

  WPF 应用程序结构透视工具,快速了解XAML 代码的结构,

  同时可以对相应的属性进行修改或调整。

  网站链接:http://snoopwpf.codeplex.com/

snoop

  Inkscape

  矢量图形编辑工具,支持W3C 标准SVG 文件格式,可以完成各种复杂的

  矢量图绘制(Markers, Clones, Alpha Blending)。

  网站链接:http://inkscape.org/

inkscape

NET技术WPF 辅助开发工具,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