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Ajax ---AutoComplete控件使用

 简介:
    AutoComplete控件就是在用户在文本框输入前几个字母或是汉字的时候,该控件就能从存放数据的文或是数据库里将所有以这些字母开头的数据提示给用户,供用户选择,提供方便.

 重要属性:
    1、TargetControlID:指定要实现提示功能的控件。
    2、ServicePath:WebService的路径,提取数据的方法是写在一个WebService中的。
    3、ServeiceMethod:写在WebService中的用于提取数据的方法的名字。
    4、MinimumPrefixLength:用来设置用户输入多少字母才出现提示效果。
    5、CompletionSetCount:设置提示数据的行数。
    6、CompletionInterval:从服务器获取书的时间间隔,单位是毫秒。
示例
打开vs2005创建一个AjaxControlToolKit网站。
在网站的App_Data文件夹下添加文本文件TextFile.txt,并在其中添加数据,如下

1 oec2003
2 oec2004
3 oec2005
4 oec2006
5 oec2007

NET技术asp.net Ajax ---AutoComplete控件使用,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