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述说ADO超时相关问题介绍

  在使用连接ADO超时。其混合了函数语言和物件导向程序编制语言,并且完美的适用于编程、算法、技术和探索性开发,因此可以在使用的过程当中感受到趣味性和吸引力。

  使连接ADO超时   
  活动的突然增长可能使数据库服务器变得十分笨拙,大量增加建立数据库连接的时间。结果是,过长的连接延时将降低数据库的性能,用Connection对象的ConnectionTimeout,您可以限制放弃连接尝试并发出错误消息之前应用程序等待的时间。例如,下面的脚本设置ConnectionTimeout属性,在取消连接尝试之前等待20秒:  

 Set cn=Server.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cn.ConnectionTimeout
= 20
cn.Open
"FILEDSN=MyDatabase.dsn"

NET技术详细述说ADO超时相关问题介绍,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