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4.0 Parallel 编程(五)Task (中)

  在上篇文章中我们看过了如何创建Task,本篇文章就各种类型Task的使用进行说明。

  Task Continuations

  首先我们来看看延续的Task,所谓的延续的Task就是在第一个Task完成后自动启动下一个Task。我们通过ContinueWith方法来创建延续的Task。我们假设有一个接受xml解析的服务,首先从某个地方接受文件,然后解析入库,最后返回回执是否解析正确:

        [TestMethod]
public void TaskParallelPrint()
{
var ReceiveTask
= new Task(() => ReceiveXml());
var ResolveTask
= ReceiveTask.ContinueWith<bool>((r) => ResolveXml());
var SendFeedBackTask
= ResolveTask.ContinueWith<string>((s) => SendFeedBack(s.Result));
ReceiveTask.Start();
Console.WriteLine(SendFeedBackTask.Result);
}

NET技术.Net 4.0 Parallel 编程(五)Task (中),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