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MVC验证框架中关于属性标记的通用扩展方法

  之前写过一篇文章ASP.NET MVC中的验证》,唯一的遗憾就是在使用Data Annotation Validators方式验证的时候,如果数据库是Entityframework等自动生成的文件,就没有办法使用扩展属性标记进行标记。现在已经开始有了一些其它的ASP.NET MVC 验证框架,使用上跟Data Annotation Validators差不太多,但是普遍有这样的问题,如果数据库是Entityframework生成的edm文件,没有办法进行扩展属性标记。

  今天在网上发现了另外一个 ASP.NET MVC 验证框架---xVal框架,使用上跟Data Annotation Validators非常接近,也有类似的问题。

  简单介绍下,xVal是一个开源ASP.NET mvc验证框架,有关它的介绍,可以参考:《xVal - a validation framework for ASP.NET MVC》

  xVal使用了MS-PL的开源协议 ,也就是说,它允许用户看、修改和分发源代码,而不论出自商业用途还是非商业用途,类似BSD许可证。

 

  xVal可以通过IRulesProvider接口,通过这个接口可以进行扩展,很明显,它只扩展了Castle框架跟NHibernate框架,通过如下两个程序集就可以看出来:

   xVal.RulesProviders.CastleValidator.dll
xVal.RulesProviders.NHibernateValidator.dll

NET技术ASP.NET MVC验证框架中关于属性标记的通用扩展方法,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