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附加数据库 ASP.NET调用.sql文件

  笔者好久没有写随笔了,这次是遇到提出这样的问题“不用附加数据库,什么修改web.config什么的那么麻烦,而是直接运行一个页面,然后根据向导一步一步引导用户安装生成数据库”那么这样做就需要一个创建数据库的语句和创建这些数据库表的语句,还有这些创建数据库视图以及函数的语句。创建数据库语句好办,

"IF Not EXISTS (select name from master.dbo.sysdatabases where name = 
N'
" + DataBaseName+ "') CREATE DATABASE " + DataBaseName"Use ["
+ DataBaseName+ "];"

NET技术不附加数据库 ASP.NET调用.sql文件,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