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C#编程和Visual Studio使用技巧

      C#是一门伟大的编程语言,与C++和Java相比,它的语法更简单,相对来说更好入门,经历10年的发展,C#已经成为编程语言领域强有力的竞争者,每一年我们都能看到它的进步,每一个新版本都加入了许多新特性,总的来说,作为一门编程语言,它没有让C#开发者社区失望。Visual Studio亦是如此,新版本的Visual Studio 2010所带来的新特性也让开发者们兴奋不已。

    对开场白没兴趣?好吧,我们直接切入正题,下面介绍10个C#编程和Visual Studio IDE使用技巧。

      1、Environment.Newline

      你是否知道这个属性是与平台无关的?允许你根据每个平台输出新的换行字符。

    Console.WriteLine("My Tips On ,{0}C#", Environment.NewLine);         
            

    NET技术10个C#编程和Visual Studio使用技巧,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