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Eval如何进行数据绑定

  ASP.NET Eval在数据绑定方面的应用是众所周知的,不过技术在发展,当ASP.NET Eval 1.1变成ASP.NET Eval 2.0的时候,在操作的时候会有什么变化呢?

  假设你已经了解ASP.NET Eval 1.1的数据绑定(特别是Container这个局部变量)的机制,这里主要分析ASP.NET Eval 2.0数据绑定做了那些改进。

  ASP.NET Eval 2.0 的数据绑定函数Eval()简化掉了ASP.NET Eval 1.1神秘的Container.DataItem,比如数据绑定表达式:

%# (Container.DataItem as DataRowView)["ProductName"].ToString() %        
        

NET技术ASP.NET Eval如何进行数据绑定,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