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ASP.NET MVC2项目升级到MVC 3 RC

  微软在10号发布了ASP.NET MVC3的发布候选版(RC:Release-candidate),该版本提供了Razor视图引擎的智能感知等功能,并同样具备Online许可。眼馋的同学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将现有项目升级呢?这里我就将官方ReleaseNotes中的升级办法翻译总结一下,以方便那些不喜欢看罗里啰嗦的英文文档的广大同学。

  译文

  要将现有的ASP.NET MVC2项目手动升级到ASP.NET MVC3(RC),我们需要如下这些步骤:

  1、 随便创建一个新的ASP.NET MVC3项目,我们在升级中将用到其中包含的一些文件。

  2、 从新建项目中将如下这些文件copy到现有的ASP.NET MVC2项目中,它们是:

· /Scripts/jquery.unobtrusive-ajax.js
·
/Scripts/jquery.unobtrusive-ajax.min.js
·
/Scripts/jquery.validate.unobtrusive.js
·
/Scripts/jquery.validate.unobtrusive.min.js
·
/Views/Web.config

NET技术如何将ASP.NET MVC2项目升级到MVC 3 RC,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