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4.0进行单元测试

  1、简单的WF4.0活动测试

  如果是一个简单的WF4.0活动,是那种没有带BookMark,也不是messaging活动,也不是长时间运行的活动。使用WorkflowInvoker进行单元测试将非常的方便。

  下面,我们以一种情况为例子:流程中只包含了两个加数相加的操作,然后就将结果返回。流程如下图所示:

  最简单的方法是通过Workflow Invoker进行测试。

[TestMethod] 
public void ShouldAddGoodSum()
{
var output
= WorkflowInvoker.Invoke(new GoodSum() {x=1, y=2});

Assert.AreEqual(
3, output["sum"]);
}

NET技术WF4.0进行单元测试,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