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利用log4net写入日志到SqlServer数据库

  ASP.NET利用log4NET写入日志到SqlServer数据库,Log4NET是一个开源的错误日志记录项目,易用性强,源自log4j,品质值得信赖。 下面就我的安装部署log4NET到MS sql server的经验与大家分享。

  下载log4NET的Dll文件并引入到项目中,在你的web主项目(比如MainWeb.csproj)添加对log4NET.dll的引用,并在相应的Globall.cs文件中的Application_Start 事件中写入

protected   void  Application_Start(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             log4NET.Config.XmlConfigurator.Configure( new  System.IO.FileInfo( "log4NET.config" ));         } 

NET技术asp.net利用log4net写入日志到SqlServer数据库,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