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中的语言特性都是从何而来?

  前几天推荐一个同事用“可选参数”,推荐完了我还画蛇添足的说这是.NET 4中的新特性。但是事后才发现这个新特性是C# 4.0的语言特性,与.NET 4无关。其实也不只这一次,我平时也经常把语言、框架、运行时,有时甚至还有开发工具混为一谈。于是今天就总结一下C#中我感兴趣的几个语言特性是从何而来的。

  1.可选参数

  可选参数是C# 4.0中的新特性,其作用在于在调用者不提供参数值时给参数一个默认值,用起来是这样的: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TestMethod();
TestMethod(
10);
Console.ReadLine();
}
public static void TestMethod(int parameter = 5)
{
Console.WriteLine(parameter);
}

NET技术C#中的语言特性都是从何而来?,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