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日志记录文件最优方案(附源代码)

  Xml作为数据存储的一种方式,当数据非常大的时候,我们将碰到很多Xml处理的问题。通常,我们对Xml文件进行编辑的最直接的方式是将xml文件加载到XmlDocument,在内存中来对XmlDocument进行修改,然后再保存到磁盘中。这样的话我们将不得不将整个XML document 加载到内存中,这明显是不明智的(对于大数据XML文件来说,内存将消耗很大,哥表示鸭梨很大)。下面我们将要讲的是如何高效的增加内容(对象实体内容)到xml日志文件中。

  (一)设计概要

  总体来说,我们将(通过代码)创建两种不同的文件,第一种为Xml文件,第二种为xml片段(txt文件),如下图所示:

  我们通过如下的定义来使2个不同的文件相关联。

<!ENTITY yourEntityRefName  SYSTEM   
"
your xml fragement address(relative or obsolute address) ">

NET技术Xml日志记录文件最优方案(附源代码),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