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F安全系列]消息的保护等级

  到目前为止,对于WCF安全传输的三个方面,我们已经对认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现在我们来关注另外两个话题:消息的一致性和机密性,两者又统称为消息保护(Message Protection)。消息的安全等级指的是对整个消息或者消息的某个部分事实安全保护采用的等级。按照级别的由低到高,WCF支持如下三种不同的安全等级。在WCF的应用编程接口中,消息保护级别通过如下定义的ProtectionLevel枚举表示。

  • None: 不采用任何措施来保护消息的一致性和机密性;
  • Sign: 通过对整个消息或者消息的某个部分进行数字签名以确保消息的一致性;
  • EncryptAndSign: 通过对整个消息或者消息的某个部分同时进行签名和加密确保消息的一致性和机密性。
public enum ProtectionLevel
{
None,
Sign,
EncryptAndSign
}

NET技术[WCF安全系列]消息的保护等级,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