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微软要推 ADO.NET Data Services Framework

  微软在 .NET 3.5 SP1 平台上,推了一组新的数据访问 Framework,叫做 ADO.NET Data Services。微软怕程序员太闲吗?为什么要创造 ADO.NET Data Services?Web Service 和 WCF 不就很好用了吗?本帖整理一些研讨会及网络上大内高手的观点,并提供一个可在 VS 2008 SP1 上执行的示例给大家下载参考;但本帖不提供 step by step 实作教学,因为网络上已经有一堆这种文章了 (参考本帖最下面的「参考文件」第 6、第 7 点的文章,照着用 VS 2008 + SP1 操作,即可达成本帖提供下载的示例)。

NET技术为什么微软要推 ADO.NET Data Services Framework,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