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数据到代码—通过代码生成机制实现强类型编程[下篇]

  在《上篇》中,我们实现了将保存有消息条目的XML向CodeDOM的转换,即是将XML文件生成一个CodeCompileUnit对象,而该CodeCompileUnit对象反映出来的DOM层次和我们将会生成的代码文件向匹配。在下篇中,我们将实现整个代码生成系统的第二个步骤——通过VS的Custom Tool实现数据(保存消息条目的XML)向代码文件的自动转换。

  一、让MessageCodeGenerator继承BaseCodeGeneratorWithSite

  在《上篇》我们创建了MessageCodeGenerator类,定义了如下一个BuildCodeObject方法实现将一个XmlDocument转换成一个CodeCompileUnit对象。

   1: namespace Artech.CodeDomGenerator
   2: {
   3:     public class MessageCodeGenerator
   4:     {     
   5:          // Others...
   6:         public CodeCompileUnit BuildCodeObject(XmlDocument messages);
   7:     }
   8: }

NET技术从数据到代码—通过代码生成机制实现强类型编程[下篇],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