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 C++下编译调试MongoDB源码

  考虑到mongodb使用了boost库源码,参考mongodb官方文档后,下载编译boost版本是1.42(时间为2010-2-2)或更新版本:
  boost版本1.42: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boost/files/boost/1.42.0/boost_1_42_0.zip/download      
  下载boost源码之后,我把boost解压在D盘。
  1.在D:/boost_1_42_0/下找到该批处理文件bootstrap.bat,以vs2010命令行方式运行它,并最终生成bjam.exe可执行文件(详细结果及错误信息见生成的bjam.log日志)。     
  2.将生成的bjam.exe文件拷贝到“D:/boost_1_42_0”目录下,运行下面命令行:
bjam stage variant=debug  --stagedir="d:/boost_1_42_0" --with-filesystem --with-thread --with-date_time --with-program_options --layout=versioned threading=multi toolset=msvc-10.0        
        

NET技术VS2010 C++下编译调试MongoDB源码,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