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WCF实现SOA面向服务编程——简单的WCF开发实例

  前面为大家介绍过WCF的特点,现在再讲解一下WCF基础概念

  在WCF里,各个Application之间的通信是由EndPoint来实现的,EndPoint是WCF实现通信的核心要素。一个WCF Service可由多个EndPoint集合组成,每个EndPoint只能有一种绑定,就是说EndPoint就是通信的入口,客户端和服务端通过EndPoint交换信息。

<service name = " " >
< endpoint address = "" binding = " wsHttpBinding " contract = " myNamespace.IService " >
</ endpoint >
</service>

NET技术使用WCF实现SOA面向服务编程——简单的WCF开发实例,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