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MVC3 基础教程 – Web Pages 1.0

image

  I:Web Pages 1.0中以“_”开头的特别文件(文件命名时不区分大小写)

  “_appstart.cshtml” & “_pagestart.cshtml” & “_viewstart.cshtml”

  _appstart.cshtml - 应用程序启动时在Global. Application_Start方法后执行。
  功能:用于进行App的初始化时,需要进行处理的内容,例:向数据库记录系统初始化的一些信息。
  功能与Global.Application_Start类似,差别在于:Global的Start先执行,然后在到该_appStart,值得注意的是在_appStart上下文中可以使用.NET4的dynamic新特性~~在声明中,作为属性、字段、索引器、参数、返回值或类型约束的类型。

@{
this.App.StartMessage = "App顺利已启动了.恭喜!哈";
var error = this.App.Error as string;
if (error == null)
{
this.App.Error = "使用dynamic新特性之前.请先赋值~";
error = this.App.Error;
@*
在这里很遗憾地告诉大家.dynamic不支持智能感知
因为编译无法100%准确得知程序的执行顺序.
所以无法智能感知!
*@
}
// 在这里可以引用 App.Error动态字段了.
}

NET技术ASP.NET MVC3 基础教程 – Web Pages 1.0,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