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恼程序员的十件事

  程序员应该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群体,他们因为长期和电脑打交道所养成的性格和脾气也是比较相近的。当然,既然是人,当然是会有性格的,也是会有脾气的。下面,让我来看看十件能把程序惹毛了的事情。一方面我们可以看看程序员的共性,另一方面我们也可以看看程序员的缺点。无论怎么样,我都希望他们对你的日常工作都是一种帮助。

  第十位 程序注释

  程序注释本来是一些比较好的习惯,当程序员老手带新手的时候,总是会告诉新手,一定要写程序注释。于是,新手们当然会听从老手的吩咐。只不过,他们可能对程序注释有些误解,于是,我们经常在程序中看到一些如下的注释:

r = n/2;  //r是n的一半
//循环,仅当r- n/r不大于t
while ((r-n/r) <=t){
… …
r
= 0.5 * (r-n/r); // 设置r变量
}

it知识库惹恼程序员的十件事,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