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值得开发人员关注的jQuery开发技巧和心得

英文原文:15 Powerful jQuery Tips and Tricks for Developers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介绍15个让你的jQuery更加有效的技巧,大部分关于性能提升的,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 尽量使用最新版本的jQuery类库

jQuery项目中使用了大量的创新。最好的方法来提高性能就是使用最新版本的jQuery。每一个新的版本都包含了优化的bug修复。对我们来说唯一要干的就是修改tag,何乐而不为呢?

我们也可以使用免费的CDN服务,例如, Google来存放jQuery类库。

<!-- Include a specific version of jQuery -->
<script src="http://ajax.googleapis.com/ajax/libs/jquery/1.6.1/jquery.min.js"></script>
<!-- Include the latest version in the 1.6 branch -->
<script src="http://ajax.googleapis.com/ajax/libs/jquery/1.6/jquery.min.js"></script>

it知识库15个值得开发人员关注的jQuery开发技巧和心得,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