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平台上的Memcached客户端介绍

早上接到一个任务,需要对Linux服务器的Memcached的update操作进行性能测试,我发现我是一个典型的“手里拿着锤子,就把所有问题都当成钉子”的人。我第一个念头就是,上Memcached的官网找.NET的客户端。最后在Codeplex上找到了一个叫Memcached Providers的客户端程序,很小,218K,里面就3个DLL,一个是Memcached Providers本身的DLL,还有一个是Enyim.Caching,Enyim.Caching也是一个.NET平台上的Memcached客户端,最后就是著名的log4NET

Memcached Providers的配置很方便,首先就是在.NET项目中引用上述提到的3个DLL文件,然后就需要修改项目的配置文件,如果是桌面程序,就修改APP.CONFIG,如果是WEB程序,就修改WEB.CONFIG。

首先在configSections节点下增加如下配置:

<section name="cacheProvider" type="MemcachedProviders.Cache.CacheProviderSection, MemcachedProviders"
allowDefinition
="MachiNEToApplication" restartOnExternalChanges="true"/>
<sectionGroup name="enyim.com">
<section name="memcached" type="Enyim.Caching.Configuration.MemcachedClientSection, Enyim.Caching" />
</sectionGroup>
<section name="log4NET" type="log4NET.Config.Log4NETConfigurationSectionHandler,log4NET"/>

NET技术.NET平台上的Memcached客户端介绍,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