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Javascript_05_原型继承原理

  对于面向对象的基础语法在此我就不重复了,对面向对象不熟悉的朋友可以参看《使用面向对象的技术创建高级 Web 应用程序》一文。

  prototype与[[prototype]]

  在有面象对象基础的前提下,来看一段代码:

//Animal构造函数function Animal(name){	this.name = name;}//Animal原型对象Animal.prototype = {	id:"Animal",	sleep:function(){		alert("sleep");	}}var dog = new Animal("旺才");alert(dog.name);//旺才alert(dog.id);//Animaldog.sleep()//sleep

it知识库理解Javascript_05_原型继承原理,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