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ilverlight中实现类似jQuery的类库的设想

在Silverlight中可以和Html Dom元素进行交互,我就是想能不能写一个类似于jQuery的类库,用于在Silverlight中操作Dom元素,就是可以写类似下面的代码:

image
注:以上代码只是伪代码而已,并未实现的。还有事件处理什么的.....

我猜想的一种实现方法就是:直接使用jQuery库来获取元素,然后将jQuery取得的结果元素集合传递给Silverlight。这里存在的问题是:怎样将JS对象转换为C#(托管代码)的对象。(这里主要是使用jQuery的选择器)

另一个实现方法当然就是重新用C#(或者其他)来重新写。当然对于静态语言和强类型语言,灵活性受到一定的限制,要完全实现类似jQuery这样的框架是有一定的难度的(或者用IronPython会容易点?)。

当然,这只是一个想法,希望有高手来讨论下可行性,如果可行的话,当然最好就有人把这个实现出来啦.

唠叨:主管给的扩展SiteMap的任务一点头绪都没,也没啥心情很深入去研究这个,所以就写出来让大伙去研究。

关于Silverlight和Html Dom元素如何交互,请参考TerryLee的:

1.一步一步学Silverlight 2系列(19):如何在Silverlight中与HTML DOM交互(上)

2.一步一步学Silverlight 2系列(20):如何在Silverlight中与HTML DOM交互(下)

3.一步一步学Silverlight 2系列(21):如何在Silverlight中调用JavaScript

4.一步一步学Silverlight 2系列(22):在Silverlight中如何用JavaScript调用.NET代码

it知识库在Silverlight中实现类似jQuery的类库的设想,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