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中文入门指南(二) -Find me:使用选择器和事件

jQuery提供两种方式来选择html的elements,第一种是用CSS和Xpath选择器联合起来形成一个字符串来传送到jQuery的构造器(如:$("div > ul a"));第二种是用jQuery对象的几个methods(方法)。这两种方式还可以联合起来混合使用。

为了测试一下这些选择器,我们来试着在我们starterkit.html中选择并修改第一个ordered list.

一开始,我们需要选择这个list本身,这个list有一个ID叫“orderedlist”,通常的Javascript写法是document.getElementById("orderedlist").在jQuery中,我们这样做:

 

$(document).ready(function() {
$(
"#orderedlist").addClass("red");
});

it知识库jQuery中文入门指南(二) -Find me:使用选择器和事件,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