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ays of jQuery(Day 4)---安全邮件列表

规则提到如何防止垃圾邮件:不要把你的邮件地址放到任何一个mailto:链接中.在与垃圾邮件恶魔做斗争的过程中我们的网页设计师和程序员总结出了一些有创意的解决办法,让我们快速的看一些这些常见方法的缺点(或多或少有一些).

name [at-no-spam] website.com

问题:链接式的更方便,而且把邮件地址敲入收件人栏还有可能会出错.

联系方式

问题:你冒着这么大的风险就是因为有一个垃圾邮件借用你的帐户发送大量的垃圾邮件(除非你使用真正的安全邮件脚本).而这样就扼杀了那些只想给你发个简单邮件的用户.

Javascript加密

问题:你的邮件仍然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即使你使用了复杂的密码技术给它带上面具.还有谁希望为了发送一封邮件而启用第三方的解密网站,反正我是不会.

藏在一种简单的形式后面(有一个例子,但是打不开了.)http://simon.incutio.com/contact/我能想到的没有人…但是让我们看看是否我们能改进观念。

可能的解决办法:AJAX

我提供的解决方案将比目前设计师们使用的方法有如下优势:

  • 易于实施

    it知识库15 Days of jQuery(Day 4)---安全邮件列表,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