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类型ASP.NET数据绑定改进版之第2版

  相关文章:教你30秒打造强类型ASP.NET数据绑定、强类型ASP.NET数据绑定改进版

  之前的方法存在一个问题:

Ivony...说:“每个类型都去写个Eval方法也很不爽的。”

Kingthy说:“这样就到处有Func了,会不会太过头了?”

李永京说:“在项目中任何地方都要使用的方法,应该收集在Core级别的Dll中写成扩展方法。”

  如果用扩展方法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将面临新的问题,请看扩展方法:

public static class Binder
{
public static TResult Eval<TEntity, TResult>(this System.Web.UI.Page p,
Func
<TEntity, TResult> func)
{
return func((TEntity)p.GetDataItem());
}
}

NET技术强类型ASP.NET数据绑定改进版之第2版,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