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 DOM实现存在的部分问题及解决方法

总结了一下,主要在以下两个方面:
1.在IE中脚本不能以setAttribute()来设置其样式信息(css),必须采用element.style.property=value(注:此处value为要设定的值)的方式来实现某个元素的呈现效果。
eg.document.getElementById("id").style.fontweight="normal";
2.IE不支持以setAttribute()来设置其响应事件,虽然这在W3c标准中是被支持,解决方法是采用标记法引用响应事件的处理程序,然后调用相关的处理函数的匿名函数来设置事件程序。
eg.document.getElementById("id").onclick=function (){ deal_with_onclick() };
注:其中deal_with_onclick() 是onclick事件的处理函数。

JavaScript技术IE DOM实现存在的部分问题及解决方法,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