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发现的超链接js导致网页中GIF动画停止的解决方法

其实这个也是曾经让俺头疼的一个问题,当时怎么都找不到原因,后来才知道这是IE6浏览器的一个bug,不过后来也没有在注意过这个问题。 
       今日在蓝色经典发现有网友遇到了同样的问题,而且下面的回复者似乎也都不太清楚是什么造成,感觉还是有很多朋友会遇到这种问题的。于是在此对此bug出现的原因解释下下希望对各位有用! 

造成GIF停止的代码语句一般都是如下形式: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a href="Javascript:函数调用或js语句">超链接</a> 

如果你的gif突然停止,请检查您的代码是否有类如上面的语句调用! 
尽管将js语句直接写在链接的href属性上是允许的,但有时就会造成页面gif动画全部停止的现象。 

因此建议将js还是写在元素的事件上更合适,如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a onclick="函数调用或js语句;return false" href="#">超链接</a>  

这样就可以避免gif停止的问题了。 

JavaScript技术才发现的超链接js导致网页中GIF动画停止的解决方法,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