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中史上最愚蠢的Bug

  本文来自The most stupid C bug ever,很有意思,分享给大家。我相信这样的 bug,就算你是高手你也会犯的,你来看看作者犯的这个Bug吧。

  首先,作者想用一段程序来创建一个文件,如果有文件名的话,就创建真正的文件,如果没有的话,就调用 tmpfile() 创建临时文件。他这段程序就是 HTTP 下载的C程序。code==200 就是 HTTP 的返回码。

elseif (code == 200) { // Downloading whole file
    /* Write new file (plus allow reading once we finish) */
    g
= fname ? fopen(fname, "w+") : tmpfile();
}

it知识库C语言中史上最愚蠢的Bug,转载需保留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